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「蛻變」 兩廳院公共空間論壇〈一〉

時間:3/3(六) 14:30~17:00
地點:兩廳院The One人文聚場
主持人:康旻杰 淡江大學建築系副教授
與談人:
平珩 兩廳院總監
雷驤 畫家、小說家
李疾 詩人、民間藝術工作者
鍾喬 詩人、作家、劇場工作者
鄭文堂 電影導演

預計對談內容:
邀請藝術、文化界人士,由不同的創作角度,就兩廳院廣場的使用經驗進行回顧與對談,期待以新的眼光看待廣場未來的角色與能量。
報名回函
ForumReply.doc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的兩廳院廣場太枯燥了!我印象中,小時候來這邊走走,還勉強算有趣,畢竟小朋友自己玩手指也都能玩得很起勁;隨著年齡增長,我每次來兩廳院都是為了欣賞表演,除此之外,很少在兩廳院的公共空間停留。
有一次爸爸想散步,我和他走到兩廳院廣場,爸爸就急著想要走入中正紀念堂區的樹林裡,因為兩廳院廣場實在太熱了,沒有遮蔭,也沒有可供休憩的座位,實在無法吸引我駐留。
我在兩廳院廣場上,經歷過兩次比較特別的停留:有一次是站在廣場中央,看到天上好亮的火星,當時感覺很特別,站在地球上看著另一顆星球,感覺自己是小王子站在B612星球上,觀賞浩瀚的宇宙......
第二次是經過兩廳院,發現法輪功聚集整個廣場,著不同顏色的衣服,每人坐著,靜默著排成一個巨大的幾何圖形;我不熟悉法輪功,只是對那樣巨大的視覺效果感到震驚......
我相信,兩廳院公共空間一定有更多的可塑性以及可親性,讓不同的人停留、感動、驚奇、徘徊,期待兩廳院有更多讓人驚喜的改善行動。